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手工艺文化研究中心2018年度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2-10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鄂教科[2001]3号)及《湖北美术学院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湖美科字[2014]12号),中心2018年度基金项目按照定向征集、专家评审、择优支持的资助机制,经专家评选,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核,学校研究决定,中心2018年度基金项目共有2个项目获准立项。

各项目依托单位应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请书所拟定的内容和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研究质量。项目实行资助管理,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项目负责人变更,项目终止、项目撤销等重大事项须及时报告,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负责对项目研究和进展情况进行监理。

各项目申请人应按照《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手工艺文化研究中心开放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围绕中心所确定的研究方向,按照项目申请书的约定,潜心开展研究工作,努力产出一批高质量成果。由中心立项经费资助的所有项目研究成果,均需注明“湖北美术学院手工艺文化研究中心2018年度基金项目资助”及项目编号。研究成果的中期检查、结项报告、成果验收鉴定等事宜,按《湖北美术学院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度湖北美术学院手工艺文化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立项项目一览表

湖北美术学院手工艺文化研究中心

20181210日



附件:

2018年度湖北美术学院手工艺文化研究中心

基金项目立项项目一览表

项目编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所在单位

经费预算(元)

SGY-201801

定向征集

湖北传统漆艺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政策体系研究

张乐

湖北美术学院

20000

SGY-201802

定向征集

江夏窑青白瓷工艺对现代陶瓷设计的影响研究

叶加贝

湖北美术学院

20000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